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谷歌进军游戏行业 美女副总裁将担任谷歌Stadia负责人

2019-03-20 14:55: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在19年GDC大会开始之前,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前任EA Motive美女主管Jade Raymond公开发推说即将担任谷歌副总裁。而在今天,谷歌正式对外公布了游戏串流服务Stadia之后,我们大致了解这位美女副总裁的工作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Jade Raymond在游戏业界享受声誉,她在育碧就职期间曾主导了《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看门狗》等游戏大作的开发,现在,她将担任谷歌第一方游戏发行商Stadia Games and Entertainment的负责人。

   谷歌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发布Stadia之后,宣布与游戏开发商合作以Stadia的名义推出游戏作品。Jade Raymond在主题演讲中透露,除了谷歌Stadia将推出来自第一方工作室开发的游戏之外,第三方开发商也将得到来自Stadia的独特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Jade Raymond并没有在演讲中透露谷歌第一方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什么样的游戏新作,也并没有透露工作室的团队规模。不过谷歌专门成立了游戏开发和发行部门,这意味着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对于游戏行业是多么的重视,对于Stadia是多么地认真。

   据悉,谷歌Stadia服务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具体价格尚未确定。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