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致远星》PC版不含微交易 将加入定制装甲功能

2019-03-20 15:23: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343工作室在Reddit论坛上回答网友提问。他们明确表示在《光环:致远星》的PC版上将不会包含微交易,并且将修改游戏原本的成长系统。

游迅网www.yxdown.com

   343工作室表示,PC版《光环:致远星》将混合搭配一些原版的自定义内容。我们正在探索一个新的、更成熟的成长系统,它保留了旧系统的感觉,并且将与新游戏的发展模式融合在一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PC版《光环:致远星》还将加入定制装甲功能,玩家能自行选择并组装一些配件,从而定制属于自己的装甲,但关于这些配件的获取方式,工作室仍在考虑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光环:致远星》是《光环》系列的前传作品,以初代作前的瑞曲星战役为主题,叙述联合国星际指挥部所属的贵族小队6名斯巴达战士与星盟的战斗经历。之前《光环》官方宣布《光环:致远星》将加入《光环:士官长合集》,带给玩家们非凡的视觉体验,从开始到通关你会被它牢牢抓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