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如龙》新作招募女演员 除出演主角外还能获百万奖金

2019-03-20 16:22: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世嘉宣布,将开启为《如龙》系列新作海选女主角的活动,在全日本范围内只要年满20周岁的女性,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而最后成功入选的妹子,除了获得演出机会外,还能参加到后期的各种宣传中来,还将新作的有游戏一张以及100万日元的奖金。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如龙》PS4最新作中,新主人公为春日一番,虽说在官方的宣传中,海选的将是“助演”,但是在官方的描述中,这明明就是个主演啊。这个角色将是“主角身边的女人”,将在游戏中以“主角的朋友”的身份登场。之前《如龙》游戏也举办过女优甄选会,但这次和以往不同,是首次为主要角色进行募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参加海选的,世嘉官方还给出了一些要求,比如需要长居在日本的年满20周岁的女性,在报名的同时要提供两张1个月以内的照片,一张半身照和一张全身照,还要写一段自我介绍等等。报名时间截止为4月21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获胜的小姐姐将在经过三轮筛选以后公布,而公布的日期是7月。PS4《如龙》系列最新作目前已经处于立项状态,但是要开始正式制作肯定得等到海选小姐姐到位才行,从海选结果7月才公布来看,期待PS4《如龙》系列新作的朋友们还是再多等等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