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不只《赛博朋克2077》!CDPR计划3年发布两款3A大作

2019-03-21 11:39: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3A级的游戏作品历年来都受到玩家欢迎,不仅仅是因为画面制作精良,更多的是游戏内容丰富,让玩家欲罢不能。而最近,CDPR在官方论坛表示,公司将按既定计划发布新作,至2021年有两款3A级大作问世,一款肯定是《赛博朋克2077》,没想到的是,CDPR居然还有一款“3A级大作”秘而不宣。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不同的公司对3A有着不同的定义,即便对CDPR来说,肯定不好意思将昆特牌系列定为“3A大作”吧,会不会是《巫师3》资料片亦或是姐妹篇?比如Ciri当主角的番外篇?戴上王冠的Ciri会被权力腐蚀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那些热心玩家已经为CDPR安排好了日程:2019年末《赛博朋克2077》问世;2020年作为首发阵容登陆次世代平台,发行4K强化版;2021年发行第二款3A。

   满满当当,几无喘息之机,连玩家都觉得悬。万一《赛博朋克2077》排到2020年,紧接着就出新3A?因此新3A应该不是《巫师4》之类的正统续作,即便CDPR已在波兰开了三家工作室。另一种可能就是代理发行,签下某家工作室的作品择机发布。

   此外,CDPR还证实自有引擎RED已进化至第四代,正用于《赛博朋克2077》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