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全新VR头盔Oculus Rift S公布 今春开卖,售价399美元

2019-03-21 11:59:0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今天GDC 2019上,Oculus公布了旗下虚拟现实头盔新品Oculus Rift S。这款新品是原版Rift VR头盔的继承者,一起来了解下!

   Oculus Rift S 介绍短片

   Rift S最大的升级之处就是用于“由内向外”视角追踪的五个摄像头了,原版的Rift依赖于“由外向内”的视角追踪系统,它需要依靠外部的摄像头来监测头盔和控制器上的光源。而现在,Rift S的追踪系统依靠的是电脑的算法,它会处理来自于摄像头的信息,从而确定头盔和控制器的地点和方位。所以Rift S的装配设置会更简便容易一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Rift S也将VR头盔的分辨率从1080x1200/单眼升级至了1280x1440/单眼。Rift S还将屏幕材质从OLED改成了LCD,这一改动让它的刷新率从90hz降至80hz。Rift S还改进了VR头盔的耳机系统,视野稍微有所加大,无需手动调整你双眼之间的距离,佩戴固定的设计采用了类似于PlayStation VR的设计。

游迅网www.yxdown.com

   Rift S售价为399美元(人民币2661元),这款全新的VR头盔将于今年春季发售。尽管它的PC配置要求基本上来说和原版的Rift差不多,但CPU方面的要求可能会更高一点。

   更多图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