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虚幻4”技术DEMO演示 逆天画面堪称次世代风向标!

2019-03-21 16:29: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末日使者评论(0)

   大名鼎鼎的“虚幻4”引擎在今天的GDC大会上放出了三段惊艳的技术DEMO演示,分别名为“巨魔”“重生”“混乱”在RTX2080Ti显卡的支持下,让开发者见识到了即时演算的光线追踪能够达到何种逼真度,一起来欣赏下吧。

“巨魔(Troll)”:

   在RTX技术的加持下,第一段演示名为“巨魔”,表现了惊人的光照效果,整个场景如梦如幻,令人沉醉。

“重生(Rebirth)”:

   第二段演示由Quixel的三位大师制作,名为“重生”,气势恢宏的外星球场景,照片级别的画质相信会让玩家折服。

“混乱(Chaos)”:

   第三段演示名为“混乱”,展现了虚幻4引擎4.23版本的破坏效果,在Epic的VR设备体验下,玩家可以身临其境进行无敌破坏王式的体验。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