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地铁:离去》独占引不满?曝Epic商店用户已达8500W

2019-03-22 10:26: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虽然《地铁:离去》独占事件引发了不少玩家对Epic商店的不满,但是不得不说,Epic Games的运营策略最终还是成功了。日前,Epic Games在GDC上表示,Epic商店已经拥有了8500万PC用户,且根据调查,这些玩家中有40%的用户没有使用过Stea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时Epic还表示,有68%的Epic商店用户并不经常使用Steam,这一数字可能显得有些高,因为近年来Steam在PC平台上一直处于强势地位,不过Epic给出的信息中还表示:“更多的Epic商店PC用户经常在主机上玩游戏而非Steam。”

   虽然Steam没有公布他们有多少注册用户,但在今年1月曾表示,自己拥有9000万的活跃用户。

游迅网www.yxdown.com

   Epic商店上拥有超过55000个创作者,拥有超过4100万名玩家在支持着这些创作者的游戏,并重新强调昨日CEO Tim Sweeney在采访中谈到的内容:他们会对登陆商店的内容进行管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