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际红十字会开发战争游戏?场景逼真,需遵守人道主义

2019-03-22 11:44:58来源:环球网|青木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说起国际红十字会,想必大多数小伙伴的认知里都是救死扶伤,倡导和平的组织。不过近日外媒报道称,国际红十字会开发了一款网络战争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瑞士《一瞥报》19日报道,倡导和平的国际红十字会确实开发了一款网络战争游戏。不过,开发游戏的目的不是为了商业利益,而是为了宣传国际人道主义规则,让大家了解“战争中也需要游戏规则”。

   这款战争游戏与一般的战争网游有很大不同。一般的战争网游中只有一个重点——向所有移动目标开枪,毫无限制地杀人。杀人越多,得分也越高。而这与现实生活中的情况很不一样——游戏中没有平民和孩子的身影。这些游戏从不关心正义与否,很容易让玩家滋生错误观念,甚至走上犯罪之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了改变这种情况,国际红十字会开发了一款战争游戏。游戏的场景设计得非常逼真,接近现实生活。游戏制定了许多具体规则,比如玩家必须区分对待普通民众和敌人,必须对伤者提供医疗帮助等。同时,玩家若向战俘或平民开枪会受罚。总之,玩家必须在游戏中遵守人道主义规则。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不能向所有出现的目标开枪,必须要观察对方,”国际红十字会游戏项目负责人克里斯蒂安·罗菲尔表示,“一名真正的战士,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现在许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道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称,这款游戏是国际红十字会在原本为自己员工研发的一个模拟训练视频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出来的。游戏目前仍处于有限度的开放阶段,未来可能向全球民众免费开放。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