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上古世纪》开发商着手开发两款PC新作 虚幻4引擎打造

2019-03-22 14:22:14来源:17173编辑:血河评论(0)

   曾开发《上古世纪》》、《文明OL》等游戏的XLGAMES近日宣布,公司已正式开启了两款PC/电玩新作的开发,并开始招募相关开发人员。据悉,这两款项目代号分别为“P3”和“P4”,“P3”是以网络联机为基础的PC/电玩动作RPG,“P4”则是追求主流动作的PC/电玩RPG。

游迅网www.yxdown.com

   XLGAMES分别在今年2月18日和3月11日,通过公司官网放出了招聘公告。不过,对此XLGAMES却表示,由于两款游戏目前还处于策划阶段,所以还不能确定是怎样的游戏。而且,根据策划的展开,类型还有可能会变化。

   另一方面,“P3”和“P4”将由公司CEO宋在京亲自指挥,由小规模的团队着手开发。同时,目前还未公开有没和特定的电玩平台签下某种协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公司将招募引擎、UI、服务器、地图等所有部分的开发人员,虽然学历不限,但是需要会英语和C++。同时,作为优先考虑的事项,给出了英语对话能力和虚幻4引擎使用经验等。

   据悉,“P3”和“P4”将使用虚幻引擎4在内,各个部分的最新开发工具进行开发。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