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官宣:《王者荣耀》成为东南亚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

2019-03-24 15:34: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今天举办的2019腾讯UP+大会上,腾讯官方宣布《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成为2019年东南亚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并将计入奖牌榜总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东南亚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比赛项目既有正规的奥运会项目,也有一些富有地域性民族色彩的项目。最新一届将于2019年在菲律宾举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宣布,腾讯电竞旗下王者荣耀国际版(AOV)成为东南亚运动会电竞比赛项目之一,跃升为正式比赛项目。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表示,这给电竞体育化打了一剂强心针,也是国际体育洲际赛的进一步,为未来电竞进入全球型体育赛事提供了向前一步的推动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