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疑似出现《女神异闻录5》新角色

2019-03-25 09:30: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最近,《女神异闻录5R》的官方网站有动静了,Atlus更新了网站的信息,确定了游戏名为《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在游戏的新预告中我们看到了一名梳着马尾辫的全新女性角色,看起来十分的干练。之前玩家们一直认为这款游戏会在PS4和Switch两个平台推出,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预告片中并没有出现Switch的logo。不过,也不必灰心,因为早在2月的一次数据挖掘中,似乎就已经发现了这名女角色的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2019年2月,有网名为DrHyperCake的国外用户通过对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更新文件中发现了疑似女神异闻录新角色的信息。他在更新文件中发现了一个名为“Jack6_C06_v01_070925.mb_Jane1_pony_hairSystemShape2.mchp”的文件,通过对文件名的简单分析我们不难发现,Jack就是来自《女神异闻录5》的主角Joker,而C06则代表编号为06的角色,后面的.mb则是maya的有的是数学二进制文件,让人感到奇怪的就是再接下来的Jane和pony_hair,玩家们纷纷猜测这与前两天发布的《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预告片中新女性角色有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很多角色都可以选择第二种形态,比如虽然来自街头霸王的隆和肯,玩家猜测这个被命名为Jane的女性角色很可能会作为Joker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的第二形态。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Jane会出现在后续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更新中,《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是不是也会推出Switch版呢?或者还是Switch的《女神异闻录5S》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