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ealm Royale》发现Switch小鸡 有望推出Switch版

2019-03-25 10:09: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大逃杀游戏《Realm Royale》很有希望推出任天堂Switch版,今天通过对最新版测试客户端的数据挖掘,国外玩家再次发现了该游戏将推出Switch版的证据。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alm Royale》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逃杀玩法,不过也加入了新的内容,比如可以骑马、选择角色职业等。该游戏来自于《枪火游戏》和《神之浩劫》的开发商Hi-Rez Studios。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对最新测试版《Realm Royale》进行数据挖掘,玩家发现了其中有一个名为“Nintendo Switch Chicken”的模型,打开查看可以看到一只装备着Switch红蓝配色眼镜和旗帜的小鸡。

   Hi-Rez Studios之前的两款免费游戏《枪火游戏》和《神之浩劫》都已经登陆了任天堂Switch,而且在正式宣布之前也都在客户端中挖掘出了Switch的数据,也许《Realm Royale》真的会出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