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易与《绝地求生》版权问题已和解 吃鸡手游疑将整改

2019-03-26 10:32: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游戏行业真的是风波不断啊!去年4月,《绝地求生》开发商向美国加州法院起诉,称网易开发的两款游戏《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侵犯了其知识产权,今天有消息报道称,《绝地求生》开发商已经与网易在版权问题上和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7年,网易曾在移动端推出了两款“吃鸡”类型的游戏,分别是《荒野求生》和《终结者2》,这两款游戏的玩法的确与大火的《绝地求生》非常类似。所以在去年的4月份,《绝地求生》官方便对网易发起了诉讼,称网易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在移动端开发了两款“吃鸡”类型游戏,并且照搬了《绝地求生》的地图和玩法设计,企图在《绝地求生》推出手机版之前抢占市场。随后,网易也进行了反击,称《绝地求生》的起诉有“无耻的企图”,想要在市场上霸占Battle Royal的玩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负责这起案子的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两家公司已经就版权问题达成了和解。但不清楚的是,网易是否会对自己游戏的内容进行更改,希望两家公司在和解后,可以继续推出好的作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