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猫咪和我》上线苹果商店 助铲屎官了解喵星人喜好

2019-03-26 15:54: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有款名为《猫咪和我》的手游十分流行,据悉,该作专为猫咪设计,在游戏中,猫咪可以用脚掌敲击手机屏幕上出现的老鼠、虫子,玩家还能根据统计的数据得知喵星人的喜好。目前本作已上线苹果商店,拥有喵主子的玩家可以去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对于游戏开发者而言,互动和沟通对游戏开发工作有很大帮助。虽然在日常工作中,开发者们也经常通过邮件和交谈来增加互相之间的交流,但对于共情力的提升仍然非常有限。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最近的GDC大会上,一些开发者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如果让开发人员与猫咪相处的话,尤其是在开发者逐渐了解猫咪习性和喜好的过程中,他们的共情力会有比较显著的提升,从而使得他们在开发游戏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这是因为良好的共情力会让开发者更多地关注自己以及玩家可能会感受到的种种体验,从而做出更好的游戏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无论是先前有人提出的猫咪能够帮助人们缓解心情的观点,还是说这种可爱的小生物居然能为游戏开发者带来益处,人们对于萌宠的喜爱是不会变的,那些游戏中屡次出现的可爱宠物就是最好的证明。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