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平井一夫将于6月18日退休 结束在索尼的35年职业生涯

2019-03-28 17:10: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索尼官网发布公告宣布,董事长平井一夫将于今年6月18日正式退休,离开索尼公司会长的职位,结束在索尼35年的工作生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公告

   但应索尼管理层的要求,平井一夫在之后仍会出任公司的高级顾问。按照索尼官方公布的信息,6月18日索尼将召开新的董事会选聘仪式。

   平井一夫在公开信中表示,过去35年来,索尼都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他非常感激期间所有员工、股东们的帮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平井一夫

   平井一夫1984年入职索尼音乐部门,随后赴美操盘海外市场。就在第一代PlayStation发布前夕,他调任索尼电脑娱乐部门。2006年,平井一夫成为了索尼游戏业务的一把手。2012年,接替Howard Stringer出任索尼CEO,并提出了“One Sony”的经营理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