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18年来全球奖金收入前15电竞选手 李晓峰、NewBee在列

2019-03-28 17:38: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几年电子竞技发展迅猛,行业变得得愈发火热,选手们的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油管频道“TheRankings”发布了一段视频,为我们展示了从2000年开始到2018年全球收入前15的电竞选手的更迭。

   奖金收入前15电竞选手:

   中国选手第一次杀上榜单是04年的RocketBoy孟阳(老孟),Sky李晓峰紧随其后,随后直至14年因夺得第四届Dota2邀请赛冠军(Ti4)而异军突起,后来居上的NewBee战队的五位选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如今想要计算电竞选手的收入已经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了,而奖金收入恐怕是唯一透明公开的东西了,唯有胜者才能拿到的奖金不仅是奖励,更是荣誉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