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只狼》应该增加简单模式 表示对玩家的尊重

2019-03-29 17:14: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只狼》这款游戏刚上线,就被大批玩家吐槽,难度太高,虐的肝疼。近日,《福布斯(Forbes)》撰稿人Dave Thier表示《只狼:影逝二度》应该增加一个简单的难度来对玩家表示尊重。

游迅网www.yxdown.com

   From Software向来以高难度的游戏著名,比如《黑魂》系列以及《血源诅咒》,Dave Thier认为这些游戏在游戏行业达到了一个神化的地位,成为了区分玩家究竟是“真正的硬核玩家”还是一个“不入流的菜鸟玩家”的标准。事实上这些游戏的难度设定对于玩家的要求很高,需要一个人有时间、经验、反应速度、以及身体状态良好等等条件才能战斗到最后,这是个很大的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Dave表示难度只是游戏的一部分,但并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只狼》有一点十分不好,From Software其他的游戏都可以让你“召唤伙伴”一起打一些比较难的boss,但是《只狼》并没有这个设置。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了困难,你只能选择继续一个人努力通关或者放弃这款游戏,这也是Dave无法沉迷《只狼:影逝二度》的原因之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Dave认为没有简单的模式让许多玩家失去了游戏体验感,这对于玩家十分不尊重,加入敌我的数值调整系统也能更好的解决这种问题,像是之前广受好评的《蔚蓝》那样,这可以让一些休闲玩家体验到游戏的魅力,也能让硬核玩家挑战更刺激的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Dave说到自己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热爱着From Software的作品,游戏中的世界是如此的奇妙真实。许多游戏开发者尝试模仿他们的叙事模式,但是没人成功,可能只有《空洞骑士》抓到一些精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