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V社自研VR头盔“Index”登陆Steam 预计2019年5月发售

2019-03-30 10:01: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之前G胖在回答玩家们发来的邮件提问时,曾回答没有放弃VR项目,软硬件都正在在开发中。然而没有一点点预告,V社突然在Steam上公布了自家开发的VR头盔Index。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页面显示,2019年5月应该就是这款设备的上市时间。同时页面上还提到Index将“升级你的体验”。

   Steam页面>>>

   V社开发自己的VR头盔早就有传闻了,去年11月还有实物图片泄露。在此之前,V社老大G胖曾说过他很“嫉妒”任天堂能同时生产硬件和游戏的能力,这也算是一个强烈的暗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V社曾在2017年宣布在开发三款新的VR游戏,因此至少会有一款VR游戏将和Index同步发售。

   过去几年中,V社一直在尝试变成一个硬件公司,尽管没有竭尽全力这样做。有了自己的VR设备后,G胖离自己的梦想(像任天堂那样能同时开发硬件和游戏)再进了一大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