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篮球计划》首位角色视频大曝光 巨兽登陆PAX EAST

2019-03-30 21:18: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3月28日,暨台北电玩展后,格斗篮球游戏《篮球计划》再次着陆美国波士顿,登上PAX EAST的舞台。参展期间,《篮球计划》还为玩家们带来了首位角色“巨兽”的宣传视频,力大无穷的摔角斗士将在篮球赛场用拳头和力量赢下比赛。

   ​摔角黑马 力大无穷制霸球场

   巨兽是摔角界横空出世的一匹黑马,他身高183cm,体重95公斤,天然的体型优势使他在球场上所向披靡。但其凶狠的外表下却藏着一个呆萌的灵魂,安置在巨兽腰带上的AP芯片能够使他力大无穷,还能在战斗中为其提供奇怪而有利的武器。球场上的他相比于进球,更享受用力量压制对方的快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攻守兼备 多重技能首度曝光

   此次曝光的首支视频中,还详细为玩家展示了巨兽的角色技能、被动技能以及必杀技等更多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主动技能-复仇】

   巨兽掏出折椅,砸向前方,命中路径上的目标或者到达最大范围落地爆炸,击晕目标并造成伤害。

   【被动技能-乘胜追击】

   巨兽攻击减速目标,造成暴击伤害并击飞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必杀技-折椅粉碎击】

   巨兽进入暴气状态,一定时间内会对其攻击的第一个敌方队员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使其进入残废状态,如果造成对方死亡,则加倍其死亡复活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篮球计划》首位曝光的角色巨兽看起来相当劲爆,后续游戏还会为玩家们揭秘更多神秘角色的重磅信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