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电竞选手进入“持证时代”!职业选手需要持证才能上岗

2019-03-31 10:19: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如今随着人们对电竞行业的接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一行业,甚至各行各业的大佬都或多或少投资可一部分,更有大佬成立了电竞俱乐部。可以说现在电竞行业发展越来越正规化,而据最新消息,定金行业将迎来一个新改革——电竞选手将进入“持证时代”!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新闻晨报报道,Newbee将成为首批电子竞技选手持证的俱乐部之一,这也预示着电竞选手将正式走入“持证时代”。就像其他的行业一样,打电竞的职业选手们,也将有了自己的“资格证”,而在赛场打比赛的选手们,也必须是持证上岗,这样也可以让中国的电子竞技更加的规范化,体制化,也可以让中国电竞有更好的发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之后也发文宣布自己的选手已经准备好持证上岗,还调皮的说到,让电子竞技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事业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Newbee电子竞技运动选手证是由上海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所颁发,在《管理办法》中也为电子竞技运动员带来了多项保障和扶持。其中包括共享国家体育总局、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体育总会等单位信息。优先选拔进入市电竞协会建立的国际国内战队。为选手出国开具相关证明帮助。获得重大奖项时政府提供相应政策扶持等等有关的有利政策。

   相信未来的中国电子竞技将更加规范化,体制化,也希望中国电竞能走得更好更稳。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