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怒之日》开发商宣布解散 因没有合作的开发公司

2019-03-31 11:51: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失乐园》和《神怒之日(Dies irae)》等作开发商Light社(Greenwood)官网发布解散声明,主要是原因没有合作的开发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声明中,Greenwood解释了近年来公司的困境:2016年时他们推出了大型项目“神怒之日:神殿(Dies irae:Pantheon)”,2017年时开始与Super App公司合作开发,2018年年初由于开发的延迟以及资金流恶化,导致Super App退出了开发。

   在失去主要的开发公司后,Greenwood于2018年春季与Session公司达成合作继续开发,但在2018年Session因与项目无关的其他原因宣布破产,Greenwood再次失去了合作开发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eenwood在公告中表示,尽管两度失去了合作者,但他们还是想要尝试找寻第三家合作方继续开发的,但是最终公司无力维持,最终决定解散。在声明中Greenwood也表达了对玩家们的歉意。

   Greenwood之前的作品将由游戏制作公司AKABEiSOFT2代为管理,开发员工在其他的公司也会继续《神怒之日:神殿》的开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