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再见狂野之心》试玩视频公布 音乐中感受跑酷的刺激

2019-04-01 16:41: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玩家期待的Switch音乐游戏《再见狂野之心(Sayonara Wild Hearts)》终于有动静了,这款游戏最近参加了PAX EAST活动并提供了现场试玩,玩家可以根据下面这段视频,对这款游戏的画风和玩法有一个基础的了解。

   虽然,这一次PAX EAST的《再见狂野之心》试玩视频是现场屏幕录制,清晰度方面并不能得到完美还原,不过游戏独特的风格化效果以及玩法还可以得到展示。现场玩家通过几个小管卡以及BOSS战,给我们展示了《再见狂野之心》中令人眼花缭乱的场景,相对于普通的音乐游戏来说,本作更像是强调跑酷、轻音乐的休闲作品。另外,因为现场声音嘈杂,作为音乐游戏的重点,音乐效果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传达。

   《再见狂野之心》已经确定推出Switch版,另外在苹果街机发布会上也有出现,估计也会推出iOS的苹果街机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