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雷蛇Xbox One专属键鼠套装发售 炫酷外饰售250美元

2019-04-02 09:25:03来源:cnBeta编辑:血河评论(0)

   早在2015年,微软就已经证实要为自家游戏主机加入键鼠操作支持,而在去年雷蛇也宣布将打造Xbox One专属键鼠套装。历经漫长的开发后,雷蛇专门为微软Xbox One玩家打造的“Razer Turret”键鼠套装,终于以250美元(1677 RMB)的价格开售。

   在连接方面,Razer Turret通过一款2.4GHz的USB接收器与Xbox One主机连接。在雷蛇自适应频率技术的加持下,其承诺可保持稳定的传输。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灯厂”旗下的产品,Turret当然少不了对定制灯效的支持(可通过 Razer Chroma 与 Xbox Dynamic Lighting 进行设置)。在玩家游戏的时候,键鼠可以提供同步的灯光氛围。

   目前支持该功能的游戏包括《堡垒之夜》、《我的世界》、《星际战甲》、《战锤:末世鼠疫 2》等,完整列表可移步至Razer官网查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Turret支持多达1680万色的灯效,并且包含了一颗快速启动 Xbox One 仪表板的转述案件,以方便玩家浏览内容、更改主题、以及串流。

   按键耐久度方面,雷蛇声称其鼠标可承受 5000 万次点击、键盘更是达到了 8000 万次。最后,除了Xbox One,该键鼠套装还支持Windows 10 PC 。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