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不是玩笑话!《光环:士官长合集》本月将登陆PC平台

2019-04-02 12:00: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愚人节已经结束了,各大游戏厂商也变得正经,不再调戏玩家们。今日,343工作室的社区经理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光环:士官长合集》将于本月开始登陆PC,并且他还在粉丝的留言下方回复说“哦,我这可不是开玩笑”。

   343工作室社区经理Twitter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之前343工作室的官方声明中,《光环:士官长合集》会在今年底之前逐步发布到PC平台上,《光环:致远星》将是首部登陆的作品,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开始时间。今天343工作室的社区经理布莱恩·杰拉德表示,《光环:士官长合集》将会在本月开始登陆PC平台;虽然在杰拉德那里现在依然是愚人节,但是他还特地回复了粉丝的疑问,看起来似乎并不是随便说说吧,《光环:致远星》本月也许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喜爱《光环》的粉丝们不妨耐心期待一下《士官长合集》的发布,准备和士官长开启一场冒险之旅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