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东方绀珠传》登陆Steam平台 华丽弹幕令人眼花缭乱

2019-04-02 12:10: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东方Project两部作品《东方绀珠传》《弹幕天邪鬼》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分别为50元和39元。这两款游戏都是由日本游戏制作者ZUN包揽全部开发工作独自完成的弹幕系STG,都拥有华丽弹幕、有趣的解谜、丰富的民俗捏他以及噩梦般的最高难度,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东方绀珠传》Steam地址>>>

   《弹幕天邪鬼》Steam地址>>>

   《弹幕天邪鬼》介绍:

   本作为系列第14部作品《东方辉针城》外传,策划了辉针城异变的黑幕为了逃避众人的追击,使用各种作弊道具来应对那些不可能的弹幕。在游戏中,敌人将放出噩梦般的弹幕,针对不同弹幕的形状和特点,选择道具实现穿墙、消弹、瞬移甚至短暂的无敌来安全躲过每一个敌人,帮助主角逃出生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中还设有隐藏成就,要求不使用道具度过每道关卡,如果你觉得还有余力或是不够过瘾,可以挑战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