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受苦游戏大PK!《血源》vs《只狼》谁是你心中的胜者

2019-04-02 16:56: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这是要搞事啊!《血源》和《只狼》都是优秀的游戏,而外媒却总是想着放在一起对比,从战斗系统、Boss战、剧情和设定上,让玩家选出自己心中最喜欢的一款。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战斗系统上来看,这两款游戏都对玩家的反应速度要求比较高,不过《只狼》增加了不少防御手段,而且掌握弹反的时机并增加敌人的架势条显得尤为重要。虽然与《血源》相比,玩家在《只狼》中只能使用一种主武器,不过新增的忍具倒是为战斗方式提供了更多选择。而《血源》则遵从了“魂”系列战斗的一贯风格,它更强调玩家对进攻时机的把握,一味闪避并不能保证玩家的安全。如果玩家能够在合适的时机发起进攻,玩家还可以回复一部分血量。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Boss战来看,《血源》与《只狼》都有自己的精彩之处,两者有所不同的地方在于:《只狼》更强调1v1决斗,而且更容易让玩家产生一种身临情境的感觉,有些Boss战的场景会让玩家有一种自己在看武侠电影的感受。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剧情上来看,这两款游戏都坚持了Fromsoftware一贯的剧情风格:主人公身陷黑暗之中,故事背景中散发着各种悲剧的气息。不过《血源》的剧情风格比较神秘一些,而《只狼》中的剧情却想展现战国时期武士、忍者的风貌,同时还想要体现狼与九郎、义父之间的人物关系。

   虽然外媒表示此次评选的最终胜出者是《血源》,但是玩家们对这两款游戏有何看法呢?欢迎留下你们的评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