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营销总监晒初代Xbox 为纪念50美分推出的复古版

2019-04-03 15:52: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今日,Xbox社交媒体营销总监Graeme Boyd晒出了一张50美分签名“究极珍藏版”初代Xbox,这是为纪念《50美分:防弹》推出的OG(复古版)版本,超级稀有,一起来观摩一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台超级稀有的初代Xbox照片一发出,就引来了网友的大量回应,Graeme Boyd也坦言:想要这台主机,你必须得超级超级超级有钱才行!接着就有网友吐槽起了50美分的签名,这位ID叫Dave Bell的网友说:“可惜的是这台珍藏主机的前任主人用银色记号笔在机身上签了名,还签的很烂,像个9岁的小学生写的,这个签名破坏了主机的收藏价值,他一定是打赌赢得了这台主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50美分:防弹》由知名说唱歌手50 Cent主演的动作游戏新作,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腐败、背叛、肮脏交易的纽约黑帮世界。玩家所扮演的50 Cent将会挑战纽约最危险的犯罪家族,揭开影响到国际范围的巨大阴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