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真要联吴抗曹?微软暗示士官长加入《任天堂全明星》

2019-04-03 18:15: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我们都知道,关于主机御三家的商业竞争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自从2013年Xbox One和PS4发售以来进入的本世代让索尼一方占尽了优势。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到了17年左右,任天堂Switch的发售虽然有后来者居上的趋势,但因为任天堂长年累月地鲜与第三方合作,导致自身显得有些孤立。最近几年,任天堂也很明显地在极力挽回这一现状,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本世代显得比较力不从心的微软,则是将更多游戏搬到了Win10商店中,试图结合PC和Xbox两大平台。看起来,他们都有着自己的商业策略。即使说在去年E3的时候三家公司的老总还同台畅聊了一番,不过他们之间无论有着怎样别的关联,竞争对手这一项肯定是少不了的。

   这个三足鼎立之势,却让极力追赶的微软和任天堂联合起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推特上有一个“如果让你来决定《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下个新角色,你会选谁?”的讨论主题,本来最近任天堂和微软之间的关系就显得有些暧昧,在这个推特下,《光环》的官方推特还发了一张士官长的图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近乎称得上是官方暗示了,结果当即这条推特就被上千人转发。看来,能让士官长加入《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太被人期待了。

   鉴于现在这个时间点,今年决定不参加E3的索尼显然已经在筹备PS5的事情了,这也意味着本世代已经走向末期。而在次世代的环境下,或许微软和任天堂真的能够通过彼此的合作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