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万亚瑟王》制作人宣布离职 不会影响系列的发展

2019-04-07 10:14: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百万亚瑟王》举行了七周年的放送节目,而系列制作人岩野弘明在节目上宣布,他已在三月底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离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岩野弘明表示,他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百万亚瑟王》系列的制作了,所以他的离开也并不会影响该系列的未来发展。

   在节目结束后,岩野弘明发表了一条推特,表达了对玩家们的感谢之情。他在推文中表示:即使我去到一个新的环境中,也会继续从事现在这样娱乐相关的工作,所以我很高兴你们一直都喜爱着这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百万亚瑟王》是日本游戏开发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创作的系列游戏作品,分为早期的《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及较新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国服由盛大代理,而《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则由网易代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一提的是,岩野弘明是第二位在新季度(4月1日)开始之后,宣布从SE离职的员工,就在前天,SE的子公司 Istolia工作室的前任领导人Hideo Baba也宣布了离职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