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GTAOL》“载具战争”模式本周上线 可获双倍金币和声望

2019-04-08 14:47: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本周《GTAOL》开启了“载具战争”模式三倍奖励活动,玩家可以获取双倍游戏币和声望值;另外“军火霸业”贩卖任务挤一挤“载具仇杀”也可享受双倍GTA游戏币,此外还有一些载具推出折扣优惠,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周,你还可在两个以载具为主打的模式中获取双倍GTA游戏币和声望值。通过充满强力道具的亡命汽车之战“载具仇杀”,以及充满特技风味的加料“狩猎追逐重混版”,来满足你对载具战斗的渴望。在后者中,你将见到刚猛的义警或灵活的超燃等车辆,奋力追逐装有炸弹的奔跑者。

   另外,你还能利用25%的《军火霸业》研究加成以及所有《军火霸业》贩卖任务提供的双倍GTA游戏币,让你的地堡达到最大运作能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本周,只需游玩《GTAOL》,即可把旋风黑色棒球帽加入你的帽子收藏,以展示你对旋风武装部门那些重火力战争兵器制造商的忠实拥戴。

   军火大亨的商品,能帮你把对手打到俯首称臣。其中包括一系列能适应各种火力状况的载具,均在本周推出六折优惠:

   · HVY 叛乱分子皮卡改装版:六折

   · 欧斯洛 斯特龙伯格:六折

   · HVY APC:六折

   · 长崎 街头烈焰:六折

   · 犀牛坦克:六折

   · 机动作战中心:六折

   · 机动作战中心隔间和翻修:六折

   · 地堡:七折

   · 地堡附加部件和翻修:七折

   · 机库:七折

   · 机库工作室:七折

   本周的付费竞速赛道将从洛圣都排水道开始,一路转移至高耸的乞力耶德山和桑库多堡垒的跑道。如果你有 2 万 GTA 游戏币,即可通过游戏内手机的即时差事应用、或是军团广场的黄色光圈参与竞速。第一名获胜者将领走10万GTA游戏币大奖,亚军和季军则可分别得到3万和2万GTA游戏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 4月4日:冲下排水道(限定肌肉车)

   · 4月5日至8日:穿越荒原(限定越野车)

   · 4月9日至10日:军备竞速(限定超级跑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