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即将推出福利活动 1美元即可享受3个月XGP服务

2019-04-08 16:49: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前段时间索尼的会员服务推出买一年额外赠送三个月的活动,近日微软的Xbox Game Pass也宣布将推出一项福利活动,XGP的新用户仅花费1美元即可购买到3个月的XGP服务,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在XGP购买界面中增加的活动信息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是4月11日至5月12日,每个账户仅限购一份,在XGP服务到期后用户如果不取消,就会继续进行扣费。Xbox Game Pass是一项通过月付游玩游戏的方式,用户在每个月缴纳一定数额的金钱后,就可以游玩到XGP游戏库中的所有游戏,并且微软还在不断向游戏库中增加游戏,对于主机游戏的忠实玩家来说是一项非常超值的服务。

   XGP美服购买页面:点我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XGP的购买页面还没有更新,想要体验的玩家们可以稍微等待几天,相信你可以得到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