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新显卡驱动发布 GTX 10系显卡现已支持光追

2019-04-12 08:06:54来源:快科技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个月的G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NVIDIA许下承诺将会让“GTX老卡”也支持光追,现在官方兑现了这份承诺。日前NVIDIA发布GeForce Game Ready 425.31 WHQL正式版驱动,为Pascal和Turing家族的GTX显卡解锁对DXR光线追踪的支持。

   具体来说支持的显卡包括:GeForce GTX 1660 Ti、GeForce GTX 1660、NVIDIA TITAN XP (2017)、NVIDIA TITAN X (2016)、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80、GeForce GTX 107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 6GB和对应的笔记本产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此同时,本次驱动还对育碧即将公测(4月12日)和发售(4月16日)的大作《Anno 1800(纪元1800)》做了优化。

   性能方面,NVIDIA公布了基于i9-7900X、16GB内存、Win10 x64和1440P分辨率下三款采用不同光追技术要素的游戏表现——

   《古墓丽影:暗影》(光追要素:阴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X 1080 Ti的平均帧数可以达到34FPS,GTX 1660/1660 Ti均优于GTX 1070。

   《战地5》(光追要素:反射)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X 1080 Ti的平均帧数可以达到30FPS,GTX 1660/1660 Ti依然优于GTX 1070。

   当然,提高帧数可以降低分辨率到1080P和降低DXR强度,如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