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GTAOL》“古惑跳跳车”活动开启 载具优惠最低六折!

2019-04-12 12:03: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GTAOL》活动真的是超级多啊,本周又开启了新的活动。在本周内,前往本尼原创汽车工作坊,与无时无刻不在计划搞鬼的拉玛·戴维斯联系,并在所有 8 种“古惑跳跳车”任务中获取额外奖励,截至 4 月 17 日。

游迅网www.yxdown.com

   Keep the pace:“尖峰时速”,标题已经清楚地给出了线索:保证你的载具不要跌下最低限速,同时超过跳台、障碍物与对手,否则就会被爆炸淘汰。

   Inch by inch:全力奋战、争夺处于中心位置的包裹,穿越经纪人公园足球场、好麦坞赛道、奥尼尔牧场与洛圣都国际机场的临时赛线,然后到达终点区域得分。

   In and out:在此模式中,人数稀少、装备重甲的防御者要保护八个价值连城的包裹,直至计时器耗尽为止。攻击方必须深入敌方领地,抢夺包裹,并将其安全带回己方领地。如果携带者在半路死亡,包裹便会掉落在死亡地点。 

   新款可解锁T恤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件仿真度极高的仿威皮 T 恤将在本周回归 GTA 在线模式。截至 4 月 17 日,在任何时间游玩,即可将这件服装加入你的衣柜。

   载具折扣

   查看以下清单,了解本周的折扣促销项目,包括一系列的高端载具优惠、本尼车坊的升级项目以及其它改装:

   威皮大满贯皮卡:七折

   威皮奇诺:七折

   菲斯特陆上彗星:七折

   绝致月光:七折

   浪子幽鬼:七折

   本尼车坊升级项目:六折

   液压系统:六折

   气缸体:六折

   方向盘:六折

   空气滤清器:六折

   后备箱:六折

   表盘:六折

   付费竞速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勤之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犯罪记录

   在本周的付费竞速赛程中,你可以选择快速围绕博林布鲁克监狱一圈,或在令人惊叹的南圣安地列斯高速公路上尽情奔驰。如果你想要抓住机会一次赚取 10 万 GTA 游戏币,马上前往军团广场的黄色光圈或通过你游戏内手机上的“即时差事”应用,预付 2 万 GTA 游戏币参加竞速吧。

    4 月 11 日:军备竞速(仅限超级跑车)

    4 月 12 日至 4 月 15 日:通勤之路(仅限跑车)

    4 月 16 日至 4 月 17 日:犯罪记录(仅限超级跑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