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造783英寸显示器 16K分辨率,无需背光自供照明

2019-04-13 08:05: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外媒报道,在这个4K分辨率仍未普及,8K开发中的时间点,索尼利用其“Crystal LED”(CLED)技术,在资生堂研究中心创造了一个惊人的783英寸屏幕,这个屏幕提供高达16K的分辨率,长19.2米,高5.4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索尼使用大量的Micro LED面板构建了这个屏幕,每个面板都没有边框,可以并排安装,以创建几乎任何尺寸的定制显示器。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个屏幕提供了无缝的外观,使显示器看起来好像是一个连续的屏幕。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大约16K的像素外,这款超大型显示器的精确分辨率还不得而知。Crystal LED是索尼的Micro LED的品牌名称,这种技术可以让像素提供自己的照明,而不需要背光,这项技术有望取代高端HDR领域的OLED,因为它具有类似的功能集,并且会明显减少老化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