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魔界战记RPG》宣布暂时下架 游戏记录将重置

2019-04-15 14:04:39来源:多玩网编辑:血河评论(0)

   日本一近日在《魔界战记RPG》官网发布公告,因要配合先前的营运环境,官方需要进行系统上大幅度修改与调整,在此期间《魔界战记RPG》将会暂时下架,停止所有新玩家安装游戏,直至游戏正式修理好后再另行上架通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魔界战记RPG》官网近日发出公告,经过详细调查与讨论后,游戏如果要配合先前的营运环境,需要进行系统上大幅度修改与调整,现在已经着手拟定好游戏的改修计划,但要完成整个计划要相当的时间,加上事后的测试估计要花上3个月以上时间,因此决定将游戏下架处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由于玩家们的进度不同,以及在正式服务加入测试时的资料会令游戏发生问题,因此下次正式开服时,所有玩家的游戏记录将会重置。如果在游戏中已经氪金的玩家,官方将会再另行通知处理,官方对此表示深感抱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