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力求完美!苹果为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追加34亿元

2019-04-15 17:04: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今年苹果有点忙啊,为了之前推出的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具有竞争力,苹果考虑追加它的预算投入,从而获得更好的效果。而据外媒报道称,苹果为其投入5亿多美元预算(约合人民币34亿元)。这表明表明苹果极其重视这个项目,尤其是考虑到Apple TV+初期的节目预算也只有10亿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Arcade上提供的游戏都只支持该移动平台,无法在Google Play Store上使用。但这种独家权利仅限于移动平台,所以这些游戏最终还是可以通过PlayStation 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提供。此外,Arcade游戏也可以通过App Store提供下载。

   苹果Arcade营收将从2020年的3.7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27亿美元,2024年则会达到45亿美元,届时将有2900万订户每月支付12.99美元使用这项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还难以判断苹果最终能否促使Arcade实现巨大成功,但该公司肯定拥有足够的预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