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HS分析师:唯有限时独占,谷歌Stadia才能立足云游戏

2019-04-16 10:49: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在今年GDC 2019上,谷歌Stadia公布了他们将应用到云游戏服务的服务器硬件的完整规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他们没有提供有关Stadia在软件方面比如可玩游戏数量之类的具体细节。截止目前为止,游戏阵容中唯一确认的大作是《刺客信条:奥德赛》(这还是在去年Project Stream测试阶段就已人尽皆知)和《毁灭战士:永恒》。

   Q-Games也正在为谷歌Stadia创作一款“护航大作”,但我们不知道它的名字或任何具体细节,除了它将重点包含Stadia独有的“共享”功能之外。缺少游戏数量的支持,便免不得遭受同行的嘲弄,微软最近就对谷歌进行了猛烈抨击。因为和Project xCloud相比,Staida平台的游戏阵容真的是太寒酸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GDC 2019上,Stadia平台运行《毁灭战士:永恒》演示

IHS Markit的游戏研究和分析总监Harding-Rolls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向MCVUK发表讲话称,建议谷歌对第三方游戏限时独占,哪怕是收购整个开发工作室也在所不惜。言下之意是只有如此,才能解决Stadia游戏贫乏的困境,才能有和其他提供云游戏服务的厂商抗衡的资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如果谷歌认真对待竞争,那么它们这么做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谷歌肯定不缺乏投入的资源,事实上,这确实能解Stadia的燃眉之急。毕竟谷歌旗下第一方的游戏工作室还需要不短的时间才能拿出成品出来。

   只是这么做的唯一问题是核心玩家群体会如何反应。有Epic被喷的体无完肤的前车之鉴,谷歌现在还需三思而行谋定而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