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外媒评选任天堂GB最佳画面游戏 重温那个时代的顶点

2019-04-16 12:14: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大家是否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任天堂掌机GB,虽然这台机器的画面用现在的眼光来看有些惨不忍睹,但在当时绝对是黑科技一般的存在。近日,外媒就评选了GB上最佳画面经典游戏,一起来重温下当年的感觉吧。

   GB最佳画面游戏演示:

   Game Boy(简称GB)是任天堂公司在1989年发售的第一代便携式游戏机。当时深受玩家的喜爱,GB有三个改版机型,分别是小尺寸的GBP,加入背光功能的GBL,及彩色的GBC。2000年6月,GB掌机(包括GBP和GBC)达成一亿台销量,是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一数字的游戏机,而据不完全统计,GB共计销量在1亿1800万台左右。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一个时代的回忆,虽然现在可以用“注重游戏性”来评价现在看不下去的画面表现,不过在当时那个环境下,总有良心游戏厂商也会凭借现有的条件带给玩家最好的画面。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