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战略RPG《陷落封印:仲裁者之印》4.30登陆PS4/X1/PC

2019-04-17 15:53: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陷落封印:仲裁者之印(Fell Seal: Arbiter's Mark)》是一款带有故事驱动的回合制战术角色扮演游戏,这款游戏将于4月30日登陆PS4、Xbox One和Steam平台。目前游戏在Steam上处于抢先体验阶段,预购也上架了PS和Xbox商店,PS Plus会员可享受10%折扣优惠,Xbox金会员可享受15%折扣优惠。

   《陷落封印:仲裁者之印》发售预告:

   《陷落封印:仲裁者之印》舞台设定在一个名叫Teora的幻想世界,几个世纪前的大灾难几乎毁灭了世界,如今整个世界都在不朽委员会的统治下逐渐恢复发展,但表面之下仍然暗流涌动。玩家将作为议会的仲裁者,任务便是保护土地上的人民免受危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陷落封印:仲裁者之印》抢先体验版自登陆Steam以来,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好评,目前Steam商店好评率高达93%。游戏正式版将包括40多个主要战役,让玩家体验一个史诗般的完整故事,一个拥有超过20类、200多种能力的深层复杂技能系统,让玩家精心打造你所想要的角色。经典的回合制战术战斗,通过精美的手绘画面展现,并具有高低差地形因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