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说好的单机不联网呢?《星战:组织殒落》含在线内容

2019-04-18 11:09:0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上周举办的《星球大战》年度庆典上,重生工作室CEO曾宣布《星球大战绝地:组织殒落》没有多人玩法。但据外媒Gaming Bolt报道,《星球大战绝地:组织殒落》在PS商店的商品信息显示,包含了可选的在线游戏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包含了可选的在线游戏内容。》已于近日开启了预购,美服PlayStaion商店页面显示,本作的确是单人游玩(1 player),不过存在可选的(optional)在线游戏(Online Play)内容。除此之外其他说明与港服商店页面的信息并没有太大区别。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之前的公布的消息中得知,《包含了可选的在线游戏内容。》没有多人玩法,也不含任何微交易内容,官方目前还未说明本作的在线内容究竟会是何种形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