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慈善机构Ablegamers开设网站 让残疾玩家参与游戏产业

2019-04-20 10:26: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残疾玩家作为弱势群体,他们的声音常常被忽视。Ablegamers基金会新开设了网站Accessible.games,为游戏开发者和残疾玩家分别提供了通道,让开发者能够从残疾玩家中获取更直接的反馈。这样就能改进游戏的可玩性或是玩家研究,残疾玩家也能参与到游戏产业中,将自己的声音传达给开发者。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一基金会始建于2004年,创建者之一Stephanie Walker早年患上了多发性硬化,连正常使用鼠标都难以实现,更别说游玩那些复杂的电子游戏了。Walker的不幸经历促使她想要一种能让残疾玩家也能顺利游玩电子游戏的装备,不仅是为了她自己,而是为了所有那些苦于身体疾病的玩家。

游迅网www.yxdown.com
Ablegamers的任务很简单:让所有人都能游戏

   在付出了10年的辛苦努力后,她们在2013年开设了第一家实验室,用来研究那些能让残疾人顺利进行游戏的设备和软件。在之后几年里,她们不仅继续研究如何让残疾玩家能顺利游戏,也开始为这些玩家与游戏开发者牵线,让开发人员能更好地提升游戏的可玩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这一机构已获取了索尼、微软、R星、Paradox、动视等公司包含捐助在内的各种支持,同时,每年直接援助的人数也已经达到了300名,如果算上网络资源所提供的帮助,这一数字还要更加庞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可以看到,即使眼睛无法看见也深深热爱着宝可梦的训练师卢毅,也有身患残疾也毫不畏惧地挑战魂系游戏的Cherry Thompson,即时身体不能完全适应也深爱着游戏的玩家并不少,这些恶疾在他们对游戏的热忱面前渺小的连门槛也算不上,当然在Ablegamers的努力下,未来他们的游戏体验或许还将再上一层。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