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玩家氪金达到某个标准 T2老板会获得200万美元分成

2019-04-21 15:54: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如今大部分3A游戏中都存在微交易,你可以购买皮肤或物品,虽然有些玩家强烈抵制微交易,但还是有人管不住自己的手。不过在一些大公司中,如果游戏的微交易达到某个标准,那公司的CEO就会获得额外的分成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R星和2K的母公司Take Two在本月15日向投资者发布了一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文件曝光了超过30万股新注册的公司股票。这些股票是以限制性股票的形式分给了Take Two的管理公司ZelnickMedia。在达到某些规定之前,限制性股票不计入该公司的产品组合中。其中一个条款是从消费者重复消费中赚取的收入,也就是说玩家在微交易上氪了多少钱。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基本上意味着如果玩家在购买了Take Two某个游戏后,当氪金收入达到某个标准时,Take Two的高管们就能有相应的分红奖励。截止到发稿时,Take-Two股票的每股价格为90.41美元,这意味着,考虑到用于微交易激励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在13986股至27972股之间),ZelnickMedia的潜在收益可能在126万美元至252万美元之间。在这些潜在收益中,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将获得上述奖金中最高部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在2017年时,Zelnick确认公司未来的所有游戏都会加入微交易。最近两年来Take Two游戏中氪金贡献最高的游戏则是《NBA 2K》系列和《GTA5》。NBA 2K系列每年都有一个新作,但《GTAOL》每年仍会获得大量的收入。尽管《荒野大镖客2》早已发售,但R星和Take Two在不能确保服务器能否撑得住之前并不急于将《荒野大镖客OL》脱离BETA测试阶段,因为早在2013年《GTAOL》上线首周就遇到了网络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