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中文限定版公开 含皮革包

2019-04-23 11:36: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ARC System Works旗下2D格斗游戏《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16日登陆Switch,近日,官方公布了该作中文限定版的内容,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论是普通版还是限定版,本作所有实体版都将附赠《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的LOGO贴纸。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文限定版内容:

   《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游戏软件

   《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特制外盒

   印有《罪恶装备:20周年纪念版》的LOGO特制盒。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罪恶装备主题豪华多功能包

   以作品主角“SOL”为设计主题的人造皮革经典款多功能包包,并经石渡太辅的监修制作而成。

   罪恶装备系列迷藏资料设定集(48页)

   收录了自《罪恶装备》初代起,至《罪恶装备 XX ΛCORE PLUS R》为止的所有开发数据与设定数据,以及在现正贩卖中的《罪恶装备》系列里登场的部分角色初期设定图,共48页。

   罪恶装备 XX #RELOAD韩国版原声带(2CD)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以2CD形式收录了40首由已故音乐家申海澈(신해철)作曲的《罪恶装备 XX #RELOAD》韩国版音源。该BGM超越了日本版原创音乐,曾以令人惊艳的完成度在2003年的韩国引起众多话题。这次的原声带是为了追悼让《罪恶装备》系列在韩国广为人知的天才音乐家申海澈而特意设计。原声带和特制盒都是仅限亚洲地区(包含中文版在内)的原创商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