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宣布PSP 3000系列零件将告罄 后续会停止维修服务

2019-04-23 17:09: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索尼日本官方推特宣布,PSP 3000系列的零件即将告罄,后续将停止售后维修服务,并提醒大家有修理需求请尽快申请。此外,PS3 CECH-3000系列将于2019年5月31日停止维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PS3 CECH-3000系列的修理受理结束。如果正在考虑修理的话,请尽早申请!”虽然PSP-3000游戏机的维修工作没有明确给出结束时间,但可以想见这两款陪伴了很多玩家走过青葱岁月的游戏机,可能马上就要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大家对于这两款游戏机都有自己怎样的回忆呢?需要对手中的PS3和PSP进行修理的玩家,请尽快向官方提出维修申请吧。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