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上古卷轴:刀锋》IGN 5.4分 有亮点但没达到玩家期待

2019-04-24 09:58: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B社《上古卷轴》系列手游《上古卷轴:刀锋》已经公测有段时间了,目前IGN公布了本作的评测并打出了5.4分的成绩。评测编辑认为,该游戏有部分亮点,但是这个简化版的泰姆瑞尔大陆与粉丝们期待的“上古卷轴”还是有很大距离的。

   评分:5.4 平庸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上古卷轴:刀锋》有几个亮点,不过这个简化版的泰姆瑞尔大陆距离粉丝们期待的“上古卷轴”手游还是很远。

   总评:

   《上古卷轴:刀锋》是款视效出色的手机游戏,本作的战斗部分令人满意,其多样性至少可以部分地弥补一下游戏重复而乏味的冒险内容。不过,尽管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这是一款《上古卷轴》游戏,但是这个掺了水的泰姆瑞尔大陆和《上古卷轴》原本植根的那片大陆只有非常非常少的联系,此外本作的游戏乐趣还会因为恼人的微交易内容而大打折扣。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