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pic创始人解释商店抽成12%的原因 可与厂商互利共赢

2019-04-24 15:35: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pic商店自推出以来就一直在宣传自己12%的抽成优势,对于开发者来说可以拿到跟多的钱,确实很有吸引了。近日,Epic创始人Tim Sweeney在推特上向大家解释了将平台抽成设定为12%的具体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推特上Sweeney表示:将平台抽成设定为12%其实可以为我们的合作厂商提供竞争优势,同时还能为Epic和游戏产商之间建立互利共赢的关系打下坚实基础。而在12%的平台抽成中,除去成本,我们获利大约为5%。而随着规模的扩大,利润率可以达到6%—7%。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相比于Steam的30%抽成,Epic可以说是占了不少优势。但有优势其实还不够,只有Epic真的能为玩家做到良好服务、游戏体验和联机体验佳,才能让平台有所发展。至于未来Epic是否能兑现自己的承诺,还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