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游说:育碧出售游戏原画200元到2000元不等 预定卖爆

2019-04-24 17:04: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育碧作为一家游戏天赋爆棚的公司,出产过的游戏大作能绕地球两圈,虽然“Bug”“土豆”让玩家无奈,但在游戏上的概念创新和游戏设计都会让人从内心深处认可育碧对游戏纯粹的爱,依然有无数玩家在育碧发布新游的时候,都会溜过去看一看有什么稀奇货,然后顺便付个款带回家,随便玩玩,咦,这游戏真香!夸了那么多,只想是想问一句:育碧开网络画廊了,出售游戏原画,你愿意买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的殿堂级美工团队汇集了中西方顶尖鬼才画师,而这一次育碧的网络画廊出售的画作均出自这群鬼才之手,且育碧保证均为纯手工打造,买家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定制化产品,买家可以拥有任何自己想要的风格,这些画可用来收藏,也可用来装饰,根据不同用处,育碧还会给出不同的制作材料和包装,全方位满足买家。目前定制品售价200元人民币起,最贵的一款画作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0元,这定价预感要卖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样火爆的还有奇游加速大礼包,现在下载奇游客户端即可免费领取3-7天会员!会员卡领取地址:点此进入,见者有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育碧这次的画廊销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品牌,另一个是定制化产品。其中品牌包括了育碧所有发售过的游戏的原画,比如像最近大火的《刺客信条》系列,参与售卖的游戏还有《光之子》、《孤岛惊魂》等,游戏角色你也都能在品牌原画中买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想要购买定制化产品,你可以自由决定要什么样的绘制风格,也可根据画作用处来选择绘材料,先放图给大家看看刺客原画用于家居装饰的酷炫效果,个性十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开设网络画廊,育碧产品的创意总监Jean Gauvin说道:“我们的创意团队打造了很多从未被曝光的原画,我们想让这些作品重见天日,让全球粉丝近距离欣赏我们创造的游戏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遗憾的是网络画廊目前只支持美国、加拿大地区送货,那么精美的作品,育碧大哥,请快速解锁其他国家的送货渠道。买一款自己最爱的游戏画作,纪念那些年废寝忘食沉醉在游戏世界的热血,真酷!

   奇游3-7天会员免费领取:点此进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