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掌机时代或将终结!任天堂称没有3DS第一方新作消息

2019-04-27 10:43: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索尼的PSV已经在今年正式停产,而任天堂的3DS似乎也在慢慢走入生命的末期。据外媒Kotaku报道,任天堂在回应他们的邮件时表示“我们并没有关于3DS第一方新作的消息可以宣布了,但我们可以确认新的作品都是来自第三方的发行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去年,任天堂在报告会上曾表示将“继续3DS的业务”并且“准备在2019年发布新的软件”,并在这之后公布了一批3DS新游戏。昨日任天堂举行了一个简报会,其中并没有提到3DS的第一方游戏,截至目前3DS的第一方游戏并没有任何新计划,即将推出的第三方游戏一个在美国、两个在日本。以往任天堂在支持3DS时,会在财报之前发布一些新游戏,但是这次任天堂对于3DS并没有十分重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推测3DS或者已经进入了历史,不再受到重视,虽然任天堂还没有承认这件事。而且近日任天堂内部人员也表示将会出两款新版的Switch主机,其中一款更加廉价和便利,适合掌机玩家,可以较好的代替3DS。不过这款新主机据说也要在E3之后才会正式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