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血源诅咒》桌游众筹超过200万美元 是原始目标的十倍

2019-04-30 10:53: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基于FromSoftware《血源诅咒》制作的同名桌游目前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成效不错,先是上线17分钟就达成20万美元众筹目标,而现在众筹金额已经突破200万美元,这一数字大大超过了原定的20万美元目标,这也意味着桌游将拥有更多角色、Boss和游玩内容。

   众筹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血源:桌面游戏(Bloodborne: The Board Game)”是一款基于微缩模型制作的地城探索类桌游。本款桌游不会使用骰子机制,战斗系统依靠各类卡牌驱动,每局游戏时长60-90分钟,包含28种不同的怪物和五个boss,可供1-4名玩家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血源》桌游将于2020年5月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Kickstarter进行支持。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