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开发者在Switch游戏私藏代码编辑器 遭任天堂下架处理

2019-04-30 11:20: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小黑屋》这款游戏的开发者Amir Rajan在网上透露了该作Switch版中隐藏的秘密。他在游戏中暗藏了一个代码编辑器,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编辑器创建简单的应用程序。任天堂在得知消息后,很快就把游戏下架了 。

   《小黑屋》代码编辑器视频:

   开发者Amir Rajan在4月26日当天表示:玩家只需要将USB键盘连接到Switch上,打开游戏,然后按下“~”键,就可以访问以Ruby编程语言为基础的代码编辑器。通过这种方式,就可以让玩家们在Switch上使用编程软件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视频来看,玩家Grabman曾成功运行代码编辑器,而且方法与Amir Rajan描述的完全一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